摳尼及挖~我是麥喵~!

新年快樂唷(會不會太晚?!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我上個月居然沒有分享美食

好啦~~~這不是來了嗎?我忍痛推這間拉~~~

太誇張!我不是拉麵派 但我真的一吃愛上!!!d(`・∀・)b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圖有真相~附上首圖是禮貌 給你們看看(ノ>ω<)ノ

 

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要看他樸素~他可是很厲害的!

看似清淡 其實相當香醇濃郁!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一入口 驚豔全場 大家都在讚嘆(太誇張啦~~~

 

先不說這個 我先介紹一下環境

這間店在五權火車站附近 走路就會到

(遠遠看店外就會看到排很多人 就是那間

 

 

裡面的位置不多大約9-10個

在吧檯的位置 可以清楚看到廚房

整體環境很乾淨 沒有油煙味d(d'∀')

 

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的師傅們都很親切~(這個很重要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吃完還會問你有沒有吃飽(真的飽到天靈蓋_(┐「ε:)_

對了對了~他們還能免費加一球麵跟飯

我是跟先森加一球麵 一人一半 就很夠了

 

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~~人要到齊才能進去 所以不能代排~

他們的點餐方式是用點餐機 非常清楚(ゝ∀・)b

每個人低消是一碗拉麵 (不能只單點叉燒飯 但是我吃不下阿~~ 😦😦

 

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位置的時候 會先看到檯面上的冰開水和調料

吃拉麵就是要配冰開水!!!!!!(什麼規定?

太讚了 夠冰夠爽!才不會太膩!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調料只有白芝麻跟七味粉(我覺得很夠用了~

 

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位置前面也有提醒小貼紙

加飯加麵都可以各一次 真的是大胃王的福音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一定要記得保留湯底唷~因為上來的麵是川燙過的麵條~

 

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不會等很久 會聽到師傅用攪拌棒的聲音

讓我們的湯頭更綿密更香濃

擺盤看起來真的很有食慾~很喜歡這樣的配色~~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蒜口味($260)

除了湯頭有濃濃蒜味 上面還有香脆的蒜酥

會不會太超過了????應該不會啦~超超超濃郁(吃完嘴巴超臭

左邊是豬叉燒 右邊是雞叉燒

豬叉燒是薄片 有醃製過 重口味的人會喜歡~~ 💗💗

我自己很喜歡雞叉燒 相當軟嫩清爽~

裡面還有附贈糖心蛋/高麗菜/洋蔥絲/青蔥絲(高麗菜是川燙過 沒有調味 很清脆

 

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辛味噌口味($230)

可以調整濃淡(有台灣鹹/日本鹹) 麵條也能調整軟硬度

當初我選日本鹹 師傅還有跟我說 「日本鹹非常鹹喔~要不要換台灣鹹試試?」

還好有換 因為台灣鹹就很夠味(我不算重口味

聽說日本鹹是更加靠近日式拉麵的味道

但我很怕吃完直接水腫爆炸 😅😅😅

 

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或許是因為湯頭有特別用攪拌棒打過

所以湯汁會巴在麵條上 搭配一旁的高麗菜或是洋蔥會變得更有層次

我會吃到一半會加七味粉 增加香氣

辛味噌可以調整辣度 我是選最小辛 結果只有香氣 小小可惜

下次想挑戰在辣一點~~ 🔥 🔥 🔥

 

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 

 

 

 

吃完之後把碗放在吧台上 再用抹布擦一下桌面(大家都很有水準!!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喝一杯冰水 就可以解掉那種鹹感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!

有一種暢快感!不過真的好飽~~好想吃吃看叉燒飯【西區美食-千勝軒】一吃愛上!!!拉麵的最高境界?!寶藏拉麵

有吃過的可以跟我分享~~~

他還有分店 我也去吃過~我自己也很喜歡(只是照片太少了 所以沒分享 😓

 

 

 

店名:千勝軒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29號一樓

營業時間:11:30-13:30 17:30-20:30(周一公休)

連絡電話:04-2376 8960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們喜歡這種的拉麵嗎??

還是你們也有自己喜歡的拉麵呢??

歡迎跟我分享唷! 😋😋😋

我們下次見~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【西區美食-一人一伴-(1/12更)】可可愛愛 有溫度的日式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