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忙到現在才發現我12月忘記更新文章

好不容易有了1月的空檔

偏偏有好多美食都在排隊等著寫(囤太多??(‘⊙д-)

精挑細選了這間 真的是回訪再回訪!

每次吃都很好吃!還會推薦給朋朋一起去吃d(d'∀')

生意之好 也不怕你們去了拉(怕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就是這間位於台中西區的 [烘牛 炭燒大牛排 現炒]

我很抱歉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因為太好吃 我根本拍不到全菜上(因為大家手速之快 實在太好吃

只好奉上 每次必點 就是他們的紐約客牛排!!!!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個人覺得擺盤也是挺講究 雖然是熱炒 但是也很用心!!

如果要看菜單 請看到最後唷~~~

 

 

那就容我先稍微介紹一下店面外觀

其實招牌很明顯 也點古色古香感 每次經過都是高朋滿座

外面機車停好停滿的那種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每次來幾乎都會坐在出餐區

然後我們都會偷看隔壁菜色長得如何(???

這間真的很有名 超多人來簽過名

但我認識的沒幾個 有人有認出幾個名人嗎??(我很抱歉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我就認得出來了

食尚玩家的林莎呀~~~~(很熟?(〃∀〃)

看來知名度真的不在話下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道先跟你們介紹稍早就亮相的【紐約客牛排 (兩份$870)】

點越多越划算 所以...

這裡是兩份(真的超多 我這桌除了我 其他三位都是男生

一旁的馬鈴薯很好吃 但真的吃不完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給你們看看這個橫切面 粉粉嫩嫩 真的好好粗~~

大約7分熟左右的紐約客

一口咬下之的是滿滿肉汁(我最喜歡加鹽跟蒜片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大家 人人吃完都說最讚開胃的第一名!!!

【梅子雞($190)】

想不到吧~~~~外皮炸得相當酥脆

梅子醬汁 是我在外面沒吃過的

相當濃郁 但是解膩 很開胃!!!配上洋蔥絲更有口感(ゝ∀・)b

是酸度比較高的醬汁 怕酸的人甚拍~酸爽~~~~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骰子牛的部分 我們覺得可點可不點(我忘記品項 好像是鐵板嫩肩)

(跟那個紐約客牛排二擇一就好

調味有奶油的香氣 爆香的蒜頭跟洋蔥 個人覺得味道比較重

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紐約客!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!蚵仔料理!他們家真的很可以!!!必點餐點!!!!!!

首先第一位選手是【蚵仔酥($240)】

非常內行的搭配九層塔 讓整體香氣更上一層

每顆蚵仔都相當飽滿 全部都是大人等級(???

外層麵衣很薄脆 但是不吸油(給我畫筆記!!!!!!!!!

讓我們真的每次必點!!!!!!(吃得時候會爆汁!! 要小心!!!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道 白飯殺手!!!!!也是 必點餐點!!!!!!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名子挺可愛的第二位蚵仔選手【鮮蚵香蛋蛋{$240)】

一上桌就是這麼熱氣騰騰 員工會在旁邊稍微翻炒

香氣這個時候會大撲鼻(吃得時候要小心燙!!!!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道的蚵仔也不算小 搭配嫩蛋 整個很滑順(估溜的那種

醬料偏甜鹹重口 但是我很喜歡 有蔥蒜和蠔油香氣

大概可以解決半碗飯(我有控制我季己....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不然大概是兩碗飯 沒問題....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它的存在大概跟番茄炒蛋一樣厲害(有人能懂下飯程度嗎???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這道是【金沙豆腐】

不要小看這樣的樸實無華

每塊炸豆腐可是扎扎實實的包覆滿滿金沙醬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鹹香滋味 配上滑嫩雞蛋豆腐 真的絕頂 讚!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每次他都是第一道來 等下一道來 都只剩一半哈哈哈

(吃這道也要小心 超級燙!!!!!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▼▼菜單在這裡唷~~~▼▼▼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(有發現菜單小亮點嗎??

 

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間我真的超級喜歡 如果朋友問 我絕對推這間♥(´∀` )人
不過他只開晚餐場~而且生意超級無敵好!!

請一定一定要打電話去訂位唷~~~~(答應我不要去等 

 

 

店名:烘牛 炭燒大牛排.熱炒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41號

營業時間:17:30-00:30(周二公休)

連絡電話:04-2218 1138

 

 

 

很抱歉~這次更新比較久(我自己真的忘記12月沒有PO文

因為我在事業有新的小突破  

所以12月變得有點忙(我跪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但我還是很謝謝大家的支持~~~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讓我有動力繼續努力!

我們下次見~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【西區熱炒-烘牛炭燒大牛排】回訪再回訪!最推這些~麻煩給我筆

 

【西區美食-一人一伴-(1/12更)】可可愛愛 有溫度的日式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