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214過了 是不是突然有壓力了?

我是說接下來的20220314

到底要送什麼~~~~~~??இдஇ

我聽到你的吶喊了~

 

妳說...

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寫星座單元?

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剛聽完唐老師的Podcast特別文思泉湧吧?!

說到星座 我不能說我特別厲害~

但是我很會觀察各星座 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哈哈哈ξ( ✿>◡❛)

 

 

星座專家不得不提 唐綺陽老師!!! 每個月都要聽一下月運勢~

假裝置入一下 幫老師打廣告?(順便告白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我話好像太多了 妳們一定迫不及待想快點看重點

 

好啦~不要催! 來了~~~

 

 

 

  • 土象星座-魔羯 金牛 處女

他們個性保守,不喜歡太多不切實際,用形容詞來表述他們的禮物就是 無 聊

唯!不是拉~~是 實用!!務實派的拉~~

如果你的對象是土象的朋朋們 聽好了!!!

他們喜歡實用的東西 華而不實的東西他們只會高興一下子

然後給妳一個眼神 請你下次不要再買了 浪費錢!!

 

 

我們土象讚讚禮物有

   錢包 (小短夾/長夾/小廢包/她說過好看的包)

當然~心意很重要!不要為了買名牌包給她/他

然後窮到只能吃泡麵喔~~~~(拜託不要!

如果你發現他的包包快壞了 買一個好的!讓他用個長久~

 

 

梗圖太好笑了~不得不分享(づ′▽`)づ

 

640

 

 

其實多關注一下他快用壞的東西

他收到的時候通常都會非~~~~常感動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水象星座- 雙魚 巨蟹 天蠍

他們天真浪漫 喜歡有儀式感 喜歡浪漫有驚喜的感覺

我個人覺得他們很感性 所以只有有讓他們發現你的用心 他們通常都很開心!

 

 

水象讚讚禮物有滿多的欸~

像是乾燥花燈球 既浪漫又好看 非常有儀式感♥

 

 

500x0

 

 

或是有紀念意義的對環也是很有儀式感

畢竟是兩個人一起慶祝的日子嘛~~~

最近很多可以DIY金飾的店~非常推薦大家帶女友去

(前提是要有女朋友喔~

 

 

story_1640158197_YLx8Ld_1120x630

 

 

 

 

  • 火象星座-牡羊 獅子 射手

他們的喜好滿清楚的~好惡分明!所以直接買她喜歡的東西 她會最開心!

我朋友喜歡某偶像 送她專輯 她就很開心~

不外乎像她如果喜歡香氛類 直接買個香氛蠟燭或是融燭燈

最近超夯融燭燈 既安全又漂亮 還能讓家裡香香的 哪個女生不愛??

 

 

c7d92d333ddf3bd1da6fa414202f0da0

 

 

 

 

  • 風象星座-水瓶 天秤 雙子

我個人必須說~他們都很有個性 也很特別~~說實在他們的禮物不太好想哈哈

希望有點儀式感 但又怕自己太難搞(在那邊糾結的Bae

身邊有位水瓶男友 他好像都會給我明示暗示他要什麼(你們可以觀察看看

完了....

實在無法給建議QAQ 我捉摸不了阿~~

我這次他的生日 是送了音響拉(給你們參考一下

 

 

fd83b16c3fb8ac5e2bb2412d19dc5648

 

 

每次送禮物 我真的是絞盡腦汁在想~禮物這小淘氣QQ

真的是從古至今 送禮時的難題阿~~

不知道李白跟王維他們有沒有遇到這樣的困擾??

科普一下~

李白是 屬牛 雙魚座(228那天生日唷~~)

應該沒人知道吧ヽ(●´ε`●)ノ(不重要~不會考!

 

 

 

沒想到人家這個月又來一篇吧~~(想不到吧?

如果喜歡人家的星座類行文章 歡迎推推分享留言~

也可以跟我說想看星坐哪些分析喔(挖坑

好啦~我們下次見拉~bye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