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納桑~我是麥喵~

好久不見各位~(灬ºωº灬)

最近正在努力自己的新事業 新版圖

不知道你們過得如何呢?

 

今天終於要來推薦
我已經回訪無數次的愛店
(喜歡到飯後都能來一碗


【時漏裏豆花】

 

先來首圖是規矩

這一碗~是不是看起來超大碗?!

而且料多實在!!!!!!!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位於五權車站的旁邊

這裡有一間很有名的拉麵店(下集再來介紹~~

他的店沒有很顯眼 但是生意非常好~

裏面環境都很乾淨  明亮 但是員工不多 所以有時候需要等一下(也不會太久
我常常有看到外送員在外面等呢!

 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位置不算多 而且是不規則的位置
所以很多大學生會併桌

但即使這樣 還是不會覺得奇怪٩(。・ω・。)و

 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很可愛~有點像家裡的書桌~~
看來老闆很喜歡航海王~~

這個小空間很適合有社恐的人哈哈!,,Ծ‸Ծ,,(像我~

 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餐要到外面點餐區排隊

小樣品看起來超可愛 超精緻(♡˙︶˙♡)

除了冰沙豆花 也能選擇一般糖水(但我就鍾愛冰沙 所以沒吃過其他的

 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配料部分必點蕨餅!!!
我們一吃愛上(QQ彈彈 微黑糖香 但不會很膩


市面上很少見蕨餅當成是豆花的配料(*ˇωˇ*人)

比起來 菜燕吃起來是比較硬脆的果凍感(菜市場吃過的口感

 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走進門會看到有小型租借型行充!

實在太貼心了~不用跑去7-11 這裡就有~造福多少大學生??

(因為這裡真的很多大學生

 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次點了外帶 發現有位置 就改內用~
我真的吃了很多次~每次的配料都一樣(๑• . •๑)

 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邊就是我的  右邊是先森的

應該不難發現 跟上一碗的配料一樣吧(笑
反而先生比我愛漂亮 
每次都會點白木耳 稠稠的 微甜 分量很多
感覺吃完就變漂亮了~~~(灬ºωº灬)

 

我自己很喜歡他們的紅豆~超級綿密還留有顆粒感 偏甜 但我很愛~
地瓜芋圓也是必點!Q彈 而且也吃得到芋頭跟地瓜的香氣

吃完一碗超滿足~心情超好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▼▼菜單正面在這裡~~▼▼▼

 

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時漏裏豆花

地址:台中西區三民路一段28號

營業時間:14:00-20:00(休假請見IG公告)

連絡電話:09-68555460

官方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lowly.douhua/

 

 

 

這間算是我真的是無數回訪的店家
只要想吃豆花 就會想到它!
最誇張的頻率大概是一周來吃兩次(๑´ڡ`๑)

如果有來台中 也可以嘗嘗看唷~~

我們下次見拉~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【台中西區-時漏裏豆花】特別的配料配上冰沙的豆花~榮登我台中

 

 

【日本東京自由行DAY4.】要怎麼玩才能玩到11項設施 還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