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哪桑~~我是麥喵

這篇算是小小整理歐米牙給的文章

大家且看且參考!

(因為想買的 都沒買到哈哈哈

 

 

 

首圖先給你們看看 我們連續第一二晚敗的

市場真的很好買!包裝又可愛 超適合送人

真的要去市場買醬料 還有巧克力!!我們一致都超愛白巧克力

結果!!!!超商居然沒有賣 真的找不到

超市超便宜 而且也能退稅

這邊買起來居然不到10000日幣~~~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

小資族一定要去逛一下!超好逛 超好買!當季水果必買~(我們那時買葡萄跟草莓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3

 

 

 

 

 

澀谷SKY篇

 

因為這裡算很新的景點 商店區超級多人

當下第一眼就看到最右邊的包裝!有夠可愛、很有動漫感

直接買回去給同事(吃起來 像軟掉的泡芙 口味吃不出來(′゜ω。‵)

中間是先森買給同事 我買給媽媽(不知道好不好吃

右手邊我自己私藏的巧克力脆片球(這個好吃!是苦甜巧克力~我喜歡d(`・∀・)b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2

 

 

 

 

 

晴空塔篇

 

晴空塔的包裝比較樸實 沒有那麼ㄏ一 華 當初也是在這裡買伴手禮

右上是葉子餅乾 不會很甜 同事都還算可以接受

右中是巧克力焦糖夾心餅乾 偏甜 但是很安全牌的口味 同事掃光

右下是給媽媽的 包裝太可愛 我忍不住就買了~是象徵晴空塔的圖案 有點卡通感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1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左下的黃色包裝 打開像這樣

看起來似乎不錯 但是吃起來...

(先森說很像貓食...軟軟爛爛 油油的 吃不出漸層

有可能是因為台灣天氣太熱 所以才變這樣吧???(。ŏ_ŏ)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9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左上 真的要頒發一下目前吃起來最最驚豔之獎

他的包裝算是繽紛 很像什麼果乾棒 看起來很不錯(裡面有很多小包裝

分別有兩種包裝 分別為白巧克力 跟黑巧克力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13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自己是比較私心喜歡白巧克力~

因為白巧克力不會搶走這些果乾的風味(雖然吃不出木瓜乾跟鳳梨乾..

但整體很舒服 燕麥也不會太多 我很捨不得吃完~~

如果有看到一定要買!推推~~~~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14

 

 

 

動漫角色篇

 

晴空塔有一層都是動漫角色 我忍不住就進去買了這些

包裝真的豪~~~可愛(雖然知道應該不好吃

間諜家家酒是我的 咒術迴戰是我弟的 右邊貓咪是感謝朋朋的謝禮

朋朋說裡面是苦甜巧克力碎片球 很好吃 她很喜歡(霧面鐵盒很有質感 適合送禮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4

 

 

 

 

 

咒術迴戰的包裝裡面都印上了角色的圖樣

還附贈壞人貼紙 小孩收到會很喜歡~~但是餅乾很甜_(:3 」∠ )_

餅乾是貓舌頭餅乾的口感 有家椰子絲的那種 內餡則是安全牌奶油餡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11

 

 

 

 

 

間諜家家酒的包裝一樣 所以餅乾本體應該也一樣

貼紙是爸爸~~~(尖叫~~~~~

看在裡面安妮亞最多 就算甜死也沒關係了(??_(:3 」∠ )_

 

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

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家篇

 

我之前看了蔡阿嘎推薦魷魚絲 我好好奇!!(左下那個就是 味道很夠 很爽 但很硬

先森說 右上的炸海苔很好吃 結果一吃!!!!真的不得了~~~~

怎麼只買兩包?可惡~~~~(是經費不足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

看到可以買!!很好吃 雖然偏鹹 但是很爽 很適合配酒(但我不喝酒

左上的巧克力很好吃!有八種不同口味 但是很甜( ºωº )

右下的餅乾是軟夾心餅乾 沒有很推 一樣很甜 有微微酒香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5

 

 

 

 

 

迪士尼篇

 

我覺得我很冷靜 配件就買這些~好可愛好可愛~~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

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可愛~~~(尖叫

大家評理 我這樣的購物算不算理智(先森不太相信 他同事都說我很厲害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8

 

 

 

 

 

迪士尼的鐵盒們

我只買了這些 主要是因為價格不便宜

還有自己想蒐藏 怎樣(是在任性什麼( ºωº )

左下是兩種口味小餅乾 (檸檬跟草莓 都偏甜 鐵盒霧面很有質感 收藏!

右邊鐵盒是浮雕的 我應該要多買這個給媽媽 雖然巧克力很甜 但是鐵盒很讚(經費吃完了... 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6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間的鐵盒裡面的扁餅乾 也是奶油夾心餅乾

分別為奶油跟草莓 我覺得比安妮亞那款不甜一點~

下面是蛋捲形狀的貓舌頭餅乾 我很喜歡那個蛋香 雖然一樣偏甜

好啦~鐵盒浮雕感真的好讚!!!!還是要買一下_(:3 」∠ )_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7

 

 

 

 

 

機場篇

我比較有印象的是這幾款

分別是最近很夯的NY 家的起司餅乾

真的豪~~~~~貴~~~~~我當初買還不知道很夯

吃完才知道(但我們都覺得還行 沒那麼必買

鹹甜口味還不錯 但是大家太抬舉他了(=m=)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10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一款也是被包裝燒到

湖水藍的顏色 真的好可愛 價格也親民

而且是雙層巧克力夾心~(直接被戳中內心

但是理性來說 算是普通的苦甜巧克力餅乾 送禮不會錯的那種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12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款~~~~~我真的滿喜歡的

就是牛牛的餅乾~我超級喜歡!!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

在機場看到有綜合口味 當然買!!!

(之前在台灣只吃過原味 但是很喜歡鹹甜不膩的濃郁感

中間粉色包裝是草莓口味 多了一股酸甜風味 我覺得也很耐吃

右邊黃色是蜂蜜口味 比原味甜一些 但是吃不太出差別~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16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的包裝可愛又好吃~(當初以為包裝是黏在一起

小包裝的部分也很貼心~可以混不同口味~~

送禮也很適合(但是這是最後才看到 經費不足了哈哈

只好買來自己跟家人享用 哈哈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

 

LINE_ALBUM_歐咪呀給🩷_230929_1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把我所有的本次日本自由行給分享完畢

每每整理照片都像在出國了一次

我覺得我們很幸福 能夠這樣到處走走看看

希望下次的日本行也能如此順利(工作要先順利!!!

我們下次見~我下次要來開始分享最近的美食了~【日本東京番外】五天四夜我買了那些??最推哪個當伴手禮??

【日本東京自由行DAY4.】要怎麼玩才能玩到11項設施 還提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