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~各位!我是麥喵

繼上次的一個月兩篇文的衝刺

這個月的瀏覽人數居然進步了~~

 

今天呢~想帶大家去的~是我收藏已久的糖果店!

(可能是開始來到養生的年紀了 對糖果失去熱愛?!

分享一下療癒的糖果們(首圖這樣可以吧??

 

 

IMG_6535

 

 

 

 

 

位於一中街旁隱密的小巷內,真的超級不顯眼!!

如果找不到 可以看看有沒有找到八曜和茶和ADIDAS

中間的小巷就是通往神秘糖果店的路唷~店面長這樣!

外觀字型是帶點神秘藝術風個的英文字Antidote(顧名思義就是解毒 解藥之義

 

 

IMG_6544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走進門旁可愛的組圖吸引了我的眼光

十分嘻哈而且美式的龐克感(有發現猛毒的獨照嗎?

有點暗黑但是又幽默可愛 

 

 

IMG_6524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另一邊的櫃子上 最引人注目的 應該是那個米奇不倒翁吧?

這間店的主軸似乎都是以雷根糖為主~σ ゚∀ ゚) ゚∀゚)σ

想必店內一定有超多不同口味雷根糖可以選擇!

(話說有沒有人吃過整人口味?! 感覺就有人吃過!!!!!!給我出來自首!

 

 

IMG_6525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其中一面牆有這樣方便又可愛的設計

就像是飲料的機器 拉個搖桿就會唏哩嘩啦的掉下來

下方擺放的糖果很多都是我們常見的美國品牌!

 

 

IMG_6523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另外一面牆擺放的糖果則是抽屜式的設計!上頭則是糖果罐

需要多少舀多少 秤重計價(通常都不便宜~~

左下的珍珠糖顏色超美 色澤也很飽和!很像是假的~

 

 

IMG_6533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封面的照片右半邊正是雷根糖本人!!

左半邊則是各式各樣的美式軟糖

舉凡蟲蟲軟糖、荷包蛋軟糖、小熊軟糖、棉花糖...應有盡有

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燈光在作祟!糖果都看起來格外的香甜可口!!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 

 

IMG_6529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我們再靠近一點看看~雷根糖們是不是在呼喚你(??

雷根糖的價格算法似乎跟其他糖果不同

他們是用容器去承裝(分別為$80 $150 $250的差別)

像我有選擇障礙 所以都給我來一點哈哈哈哈(›´ω`‹ )

 

 

IMG_6531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阿~貓咪的夾子會不會太可愛?!!

牆上吊飾也很童趣可愛(可是我已經在忙著夾糖果了

 

 

IMG_6530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戰利品長這樣(實在抵擋不了糖果的誘惑(´⊙ω⊙`)

你確定是解藥不是毒藥嗎(???

裡面太繽紛太好吃~整個頭昏眼花哈哈哈

 

 

IMG_6539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櫃檯的設計十分繽紛可愛 有點萬聖節感

櫥櫃裡還有很多可愛的公仔(寶可夢是亂入?

我記得這樣的份量就2XX元了~所以大家荷包小心了!!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 

 

IMG_6536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Antidote解藥糖果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16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4:00-22:30

假日13:00-23:00

連絡電話:0932958727

 

 

 

只能說我的荷包已乾(??

不過久久來一次 還是令人很開心興奮的~糖果果然很可怕(什麼結論?!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推推留言唷~~

我們下次見拉~~BYE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