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麥喵真的好想吃厚鬆餅阿~~

在附近亂繞居然發現新開的甜點店!!!而且是鬆餅店阿~~(吶喊

外觀很乾淨清楚 但是招牌沒有很明顯!

在梅亭街上,居然有這樣一間下午茶店~

 

沒錯!!!!!!他們家有厚鬆餅欸!!!!!!二話不說!進去試試看吧!

 

 

吧檯很乾淨明亮~ 人員都很親切招呼!服務態度很好~

 

 

▲看到蘭花盆上還有祝賀詞,果然是新開的店呢!!有點緊張~到底是雷店還是愛店呢?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

 

 

▲自助飲水區: 有沒有發現到小巧思呢?沒錯!水裡面放的不只有檸檬片喔~

還有柳橙片欸~是不是有點少見?麥喵盛一杯來喝,說實在真的很好喝

我居然被開水圈粉,不對吧XDD 我們要來正經的了!

 

 

 

▲這是舊菜單~~~(想看新菜單 請翻至最後有更新唷~

 

 

紐澳良去骨雞腿蔬菜 ($85)

 

 

▲用鬆餅夾著生菜以及紐奧良去骨雞腿,算是滿方便實用的~

雖然醬料看似紅通通,但是對麥喵而言真的不會辣!(^u^)

他們還有加一點美乃滋的樣子~所以如果有朋友不喜歡的記得告知唷!!

 

 

▲黑糖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 250

這個就是重頭戲拉~有沒有看到那個呼挖呼瓦(日文)的鬆餅

配上亮晶晶的珍珠也太美了吧!!!這 熱 量(捶心臟~~

 

 

▲舒芙蕾鬆餅看起來真的非常細緻綿密~吃起來也是入口即化呢!!!

特別介紹那坨卡其色的冰淇淋(其實兩坨都不是冰喔!!

它是~~~ 阿薩姆奶茶鮮奶油!!!!

超驚艷欸!!茶味很香濃!如果喜歡多一點奶味就加白色鮮奶油

螞蟻人們~如果怕不夠甜齁!旁邊還有一壺黑糖醬!!

 

口感偏向濕潤,但是不用擔心會有蛋的腥味或是太生!

我必須要說~它完全不輸三井的 JS!!!!!

重點! 價格很可愛啊!!!!!!!!!

 

 

另外插播~忘記說

我還點了莓果紅茶~原本想說不太看好~

因為太多莓果紅茶都是調出來的,化工味很明顯!

但是但是但是!!!!!!!!!

他們家的莓果紅茶!!超級好喝的!!還有果肉欸~~~

(結果現在沒有了QAQ

 

 

好怕愛店生意變太好喔இдஇ

但是又想跟大家推推這間店~(好糾結阿~

(2020 3/5新更 這次吃了生巧克力口味

 

IMG_1586

 

苦甜的巧克力超級濃郁!配上鮮奶油是真的完全不膩口~

是那種大人的巧克力

巧克力醬非常滑順~如果跟麥喵一樣嗜甜 就會配合冰淇淋跟奶油

 

IMG_1590

 

黑糖珍珠鮮奶也還不錯啦~

黑糖味道滿香純的~珍珠也算是Q~不會爛爛的

IMG_1582

 

2021.01.04更新

來到草莓季了~還不來吃季節限定麻~~~~

別問我 我當然吃爆XD

▼這個草莓有沒有超吸引人~~~你還在等啥 我們吃起來~!

 

IMG_9874

 

▼草莓的分量不在少數 下層還藏著兩坨冰淇淋(灬ºωº灬)

現在的草莓還有些酸澀 建議搭配奶油跟冰淇淋食用 能減少酸度

這舒芙蕾的厚度 入口的綿密 完全不成正比~~
當然~我是建議大家 拍完快吃 才不會塌掉(๑´ㅂ`๑)

底下的草莓醬 還有上頭的草莓 整體散發出紅寶石的光(太扯了

 

IMG_9875

 

▼這次點了蜂蜜檸檬 甜度可以調整 不夠也可以再加

個人覺得 檸檬的味道不突出 味道不夠豐厚

 

IMG_9872

 

▼菜單在這裡唷~~~~~~~~

相較剛開幕~ 菜單的品項少了一些 但熱門項目還是有的
價格上面也沒有做太大的調整!

IMG_9863

 

IMG_9867

IMG_9868

IMG_9864

 

 

店名:一拳咖啡

地址: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62號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周一公休)

 

目前因疫情暫停營業~~詳請可看FB!

 

謝謝觀看唷~~我們下次見

喜歡我的文章~幫我按讚鼓勵我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