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別於一般的刻板印象,傳統市場蒼蠅滿天飛,難聞的豬肉味、滿地的菜根、潮濕髒亂的地板;

而乾淨俐落、小而美的東山市場,是我踏入市場的第一印象!

始終如一的,依舊是濃厚的人情味!

麥喵循著台中的吃貨好朋友口中得知,這黃昏市場內有著高CP值的餐點以及銅板價就能享受的港式在地點心!

這我怎能放過呢~~!?

▼這間位於東山市場的最尾巴,沒有菜單只有炒飯和麵,另外還有海鮮快炒,大大的35元吸引著我的目光,

老闆十分親切的詢問要吃什麼,看到一旁的叔叔點了一盤炒飯,我也來試試看吧!

老闆娘告知我他們剛開幕沒多久,所以口味有什麼需要調整,可以給他們建議!

▲米飯炒的粒粒分明、些微油亮,口感偏軟,雖然35元而已,每一口卻都吃得到蛋、蔥、紅蘿蔔,難怪大學生們也愛。

來到台中,最在地吃法就是得淋上東泉辣椒醬才夠味!聽到麥喵的心願,老闆二話不說直接去隔壁買了罐新的,

因應顧客要求這點,我實在很滿意呀~

加15元就能加肉絲,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吃的(ゝ∀・)

★店家資訊:

店名:無名炒飯麵

地址: 406台中市北屯區和福路269號(東山市場內)

 

接下來這間不得了~來自香港的五星級餐廳麵包主廚來台灣開店呢!-【剛剛出爐】

就在東山市場旁,藍底白字的招牌十分顯眼,據說這美食不只是五星級,而且也是有省錢!

到底是什麼厲害的點心,能讓大學生們下午茶只花幾個銅板就能搞定?Σ(*゚д゚ノ)ノ

 

 

▼裡面環境明亮乾淨,一旁還有今天現做的麵包櫃,香甜的麵包味在剛進店內就能聞到,

老闆的腔調很明顯就是香港來的主廚捧油啦~入境隨俗的老闆變得很親切

不用擔心他會臭臉或服務不佳,他會笑臉迎人不要緊張唷!d(`・∀・)b

和老闆聊天後得知,老闆為了一圓開店夢想,才捨棄五星級主廚頭銜,帶著一家來台創業!

▼老闆指著菜單介紹餐點,聽起來都十分美味,選擇非常多樣化,讓人眼花撩亂,

每一項都很想點看看,選擇障礙的捧友們~舉手阿~~

這個香剛蛋塔看起來也很美味!老闆麻煩來一份哈哈哈

▼主廚推薦就是菠蘿油跟港式奶茶呢!!怎麼能不點?

 

 

▼不用一會兒,餐點就到齊了!進烤箱重新烤過的波蘿油和蛋塔,香氣四溢,

請容許麥喵已經止不住的口水,波蘿油太欠吃了,立馬先咬個兩口; 酥脆的外皮,濃濃的蛋奶香,

中間夾著滑順的奶油片,不像好好X波蘿油有過多華而不實的香精,甜而不膩能讓麥喵吃完整個~絕對沒問題!

但....這個熱量我完全不敢去想像~(´゚д゚`)

 

香剛蛋塔的塔皮不是酥皮,而是綿密餅乾的口感,塔餡色澤很透徹,聞起來微微的蛋香,

一入口便能吃到椰奶的香氣,椰奶滋味清爽而不甜膩,麥喵很喜歡!

能用銅板就能嘗到五星級的美味點心,老闆太佛心啦~~~(゚д゚≡゚д゚)

★店家資訊:

店名:剛剛出爐

地址: 台中市北屯區和福路302號(東山市場旁)

營業時間:7:00-19:00(無休息日,隨時都能吃到摟~)

 

先這樣啦~~我們下次見唷!!!!

感謝觀看 喜歡按讚讚鼓勵我d(`・∀・)b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