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知道嘛!?麥喵連在台南這個美食之都都有聽說這間鼎鼎大名的【東興市 魯肉義】,

會不會太誇張啦!當然來台中玩一趟一定要來口袋名單,

久仰大名來去嘗嘗什麼叫台中超紅的爌肉飯,聽說還能挑肥瘦?!

真的假的~?有比我們台南的爌肉飯厲害嗎?我不相信~~~

我們一起去一探究竟吧!GOGO!! (~ ̄▽ ̄)~

你看看你看看~超大招牌,完全不怕找不到欸XD

請認明這個正牌扛棒~目前可是沒有分店喔~

 

▲等等!現在不是平日一點多了嗎?為什麼還是可以高朋滿座?

看來這個魯肉義的來頭確實不小喔!

每個外帶的阿姨叔叔們都非常熟門熟路,他們說:「我們可是從小吃到大呢!」

最厲害的店就是仍有很多死忠粉絲,不畏風雨都要吃到這一個好滋味,

雖然滿滿的人潮,但是翻桌率也 很高,魅力之大,我在門口就見識到了!!

 

麥喵我有選擇障礙!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(✧∇✧)╯什麼東西都好想點來吃看看啊啊啊!

迷之聲: 老闆~~豬腳飯、爌肉飯、肉燥飯,不!菜單上的通通來一份!!

 

▲內用可以直接找位置再點餐,外帶要排隊,

點完餐完全不用等待太久,主角就這樣直接端上桌, ​​​​​​​

口水快流出來了!!!可以不要拍照嘛(ᗒᗣᗕ)՞

我好想快點吃喔!香氣整個撲鼻而來,太折騰人了!充滿罪惡感的一餐

爌肉飯可以不要那麼油油亮亮又閃閃發光嘛~?太邪惡了~ 

 

▲嘖嘖嘖!主角太誘人了~先不管會不會胖一公斤,為了美食就不客氣咬一口啦!

喔喔~那個肥肉真的入口即化、香氣四溢,絲毫不油膩但是卻很滑順的咕溜進喉嚨,

瘦肉部分是軟嫩入味,慢慢咀嚼會有一種特別的香氣,醬汁不會太過膩口或是太鹹,

整體吃起來偏鹹甜下飯,吃完一碗還會想再吃,真的不誇張! 

 

  • 小知識: 紅糟紅麴酒發酵後,榨去酒液經過篩濾後剩下的酒糟。

而紅糟本身有天然紅色色澤跟獨特的酒香和微酸,常用來當天然色素、增加甜味,

增添料理的豐富與美味,是中國南方廣東福建一帶的一種調味品,有活血養生之效果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 ▲味噌湯口味算是清淡,裡面的豆腐好多又嫩,配上一碗爌肉飯剛好清爽,一碗才20

 

▲另外點的白菜魯、滷筍乾口味都是走比較清爽的路線,

算是很入味,但是較沒有記憶點,我想可能風采都被爌肉飯搶走了!

讓麥喵無法把專注力放其他菜色!!!太可惡了爌肉飯! ლ(´Д`)

 

▲如果喜歡重口味一點的,千萬不要錯過櫃檯旁的酸菜和辣椒,

饕客們桌上都會多加這味,聽朋友說必加,酸菜可以增加口感,這個辣椒真的很香!

雖然吃完這餐應該要胖1公斤了~但我不後悔!!!

 

營業時間:11:00-隔日5:00(周日休息)

地址: 404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88號

電話: 04 2297 0450

 

謝謝觀賞唷~我們下次見!

喜歡我的文章~請幫我按讚讚給我鼓勵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