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杯咖啡除了美好的風味外,更有回饋與分享的意念。

它們的官網 最吸引我的一句話

成真咖啡 賣的居然不只是一杯咖啡

還有善心跟捐助!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!

麥喵今天就是要介紹這間連鎖咖啡廳

 

當初會注意到他們 是因為他們家的審計店

生意非常好 假日根本無法進去一探究竟

身為~~舒芙蕾的超級頭號愛好者

一直心繫著他們家的舒芙蕾(つд⊂)

 

在新時代店開了分店呢~~~

我想逛新時代 剛好可以吃一波♥

(雖然我拖了有點久才寫XDDD

 

IMG_4107

 

送來的餐點算是非常美~(〃∀〃)

其實這張的重點是舒芙蕾(因為彩虹飯已經吃一半了XD

因為舒芙蕾是現做 所以需要等一段時間

完全來不及一起拍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IMG_4109

 

舒芙蕾本身很厚實 很香也很濃郁

綿密的口感 就像蛋糕一般 蛋香味很濃厚舒服

上面的焦糖點綴得剛好(๑ơ ₃ ơ)♥

就像是融化的布丁醬配合著糖脆焦香的口感

 

IMG_4116

 

麥喵是螞蟻人 覺得很好吃

但我必須說!!

口味算單一 比較沒層次 所以很容易膩口

 

IMG_4091

 

這就是彩虹飯 顏色非常繽紛

除此之外 營養也很均衡

蔬菜的調味算很剛好~

但是彩色飯應該是噱頭(???

因為價格有點貴 所以我不是很推

 

IMG_4096

 

阿~~忘記介紹他們套餐的濃湯跟麵包

個人覺得滿好吃的~他們濃湯是蘑菇濃湯

非常濃郁 只是也比較沒有層次感一些

 

IMG_4083

 

我的習慣是會拿麵包去沾取濃湯

這樣就不會有太乾的問題(๑´ڡ`๑)

而且味道會更有層次唷~~

 

IMG_4090

 

莓果冰沙很好喝 還帶了點奶香

顏色也很可愛♥(´∀` )人

但是阿~~

裡面也有籽喔 所以卡在牙縫了XDDD

 

IMG_4080

 

成真咖啡 新時代店就在一樓

只要走進來就可以看到了唷~~~

 

IMG_4120

 

除了這邊有位置 櫃檯的另一邊也有位置

冷氣會比較冷 (我這麼怕熱 當然去裡面(。◕∀◕。)

 

IMG_4084

 

外面還有一個招牌 很像公車站牌XD

IMG_4122

如果想要認識更多

也能直接點 https://www.cometrue-coffee.com/about

這是他們的官網喔~~~

 

我們下次見拉~~

感謝觀看 喜歡按讚讚鼓勵我d(`・∀・)b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麥麥喵★ 的頭像
    麥麥喵★

    麥麥喵的幸福小宇宙☆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