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間 已經開邦1周年拉~

因為前份工作 而開啟我的美食之路 也算是我意外的收穫(☉д⊙)

才會讓我有勇氣開啟我的小宇宙~

 

為什麼說開啟小宇宙需要勇氣呢~

因為我很擔心自己無法好好地分享美食

也擔心自己的文章無法幫助到跟我一樣喜歡美食的朋友們

擔心東 擔心西 所以我的小宇宙遲遲沒有誕生(真的想太多了~

 

 

但這段時間 讓我了解到~

有些人事物要好好珍惜 因為時間逝去的太快

如果我們沒有趁著年輕去做 很有可能會後悔!

 
 

開邦這一年來 遇見各種人 發生各種事情

有貴人也有小人 有開心也有難過
不管好的壞的 了然於心!

 

能夠在這一年 穩穩地記錄美食文章(明明常偷懶( ºΔº )

並且在這段時間從個位數的流量 穩定到了二位數

算是一個新的成長里程碑吧~(゚3゚)~♪

 

文章雖然沒有其他美食部落客來得專業

但我的每一篇美食文章都是真真切切的記錄著我的步伐和回憶。

文筆若有不佳之處 也歡迎指教

我也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好~~~(´,,•ω•,,)♡

 

也謝謝每位路過的民眾和互相追蹤的朋友們

讓我有動力繼續下去~~

 

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繼續分享我喜愛的美食

祝我的幸福小宇宙 生日快樂唷~~♡

也祝大家都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!

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