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~=͟͟͞͞( •̀д•́)久等了!!又是我不專業吃貨特派員-麥喵,

這次專程打聽了台中科技大學的同胞們,

他們可是大力推薦第二市場,似乎有很多深藏不露的美食,我們這次可不吃什麼蘿蔔糕、紅茶冰,太俗套了!

聽說連本地人都覺得走味了呢!但沒關係~跟著我還是能吃到美食的,別擔心啊!

 

 

畫面轉來這裡,熱愛甜食的麥喵,絕對不想錯過日式小甜品---『天天饅頭』

你看看~各大媒體都爭相報導,能不厲害嗎?

記得認明扛棒,70年老店!!! 僅此一家絕無分店喔~。

居然走過70年歷史,這店已經可以當我阿嬤了呀!老闆娘很親切還跟我聊聊天,

告訴我這時間剛好不用等(嘿嘿~不要急等等再告訴你們),饅頭都是現炸的喔,

你看被炸得黃橙橙的小饅頭,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呀~(ノ>ω<)ノ♥

 

▲這小饅頭的大小不會太大,卻很有飽足感,雖然是炸饅頭,拿在手上卻絲毫不覺得油膩得像鹹酥雞攤的銀絲卷,

吃在嘴裡更不會有討人厭的油耗味,記得趁熱吃更好吃,外皮微脆,內餡則是綿密的紅豆泥,

紅豆泥甜而不膩還吃得到紅豆粒,這饅頭配上一杯茶真得剛剛好,就是正統的日式糕點!

他們雖然只賣這個口味,但是人氣真的嚇嚇叫啊!

 

 

來來來~麥喵我就偷偷告訴你什麼時間最少人~

平日1點至3點是私房時間,沒有觀光客也沒有家長的好時機!

 

店家資訊:

天天饅頭

地址: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6巷(在第二市場附近)

連絡電話: 04 2225 0868

營業時間: 9:00-18:00( 每周一公休,不要白跑一趟啦!)

 

今天就先到這兒拉~~咱們下次見

感謝觀看 喜歡按讚讚鼓勵我d(`・∀・)b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