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多變,午後雷陣雨在台中十分常見,常常騎到一半路上就大暴雨,

麥喵就這麼剛好的被困在文心黃昏市場,既然緣分讓我們相遇,

麥不由得發揮探險家精神的鑽進去一探究竟!走吧~

沒有任何的網路推薦,就照著美食雷達前進!!

 

▼市場裡面滿小的,選擇不算多,但是該有的魚販、肉販都有,

只是店家不多無法比價,模式跟一般的傳統市場比較像,

較暗沒有規劃完整,美食選擇算少,不過我要勇於嘗試一切!!

 

外圍聞到蔥油餅的香味,顧不得會不會踩雷! 老闆~我要一份蔥油餅加蛋加辣!!

一旁還有似乎是常客的小姐笑著跟老闆聊天,我仔細聽才發現小姐一直稱讚辣椒很香,

老闆人也很好 一直說如果不夠可以自己加!也太NICE了吧~

 

現點的蔥油餅非常燙口,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還好,大小也普通,麥麥點的是小辣而已,

但這辣椒醬香氣十足的充滿袋子,蔥油餅是很酥脆的,

蔥香味也還不錯,不得不誇獎這辣醬真的很讚欸!

對麥喵而言,小辣只有提升香氣,卻不會辣,鹹香的滋味重口味的小吃貨們一定會愛!!

 

▼我的吃貨小伙伴邊吃邊稱讚,讚不絕口的停不下來欸!哈摟~我也要吃欸!

餅皮很Q不會爛,越吃越順口!會停不下來!

咬開來才會出現層次,而且也不油膩~吃完都不會有罪惡感呢~(不!_(:3 」∠ )_

這樣一片,不知不覺就能吃很多片呢~~(別阿~要胖死了!!

▼我們後來點的蔥花大餅來了,這樣兩片是一份(因為我跟小伙伴要一人一半 感情不會散

所以我們請老闆幫我們切半,這樣的蔥大餅我目前為止還沒看過!

老闆說這是他剛剛現做的! 每天都是限量的~

看這橫切面,蔥花散布在各個角落了!不規則的花紋反而有種特殊的美!

 

▼可惡!那個芝麻沒對焦拉~討厭!!說實在話,蔥花大餅的蔥香味比蔥油餅更香!

上下的餅皮是脆香,芝麻真的點綴得很好!中間則是軟Q,

吃起來很有層次感~有點像在吃煎蔥花饅頭

但中間的質地更加濕潤,鬆軟口感比饅頭更好吃!d(`・∀・)b

有沒有看到右圖的辣椒,真的非常棒!老闆也直接給我們自己加~

辣椒醬的裡面不只有辣椒還有蒜頭,所以多了一股香氣!這樣吃真的太搭了!

 

★店家資訊:

店名:楊記蔥餅

地址: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159號

營業時間:15:00-19:00

 

就這樣啦~我們下次見拉~

感謝觀看 喜歡按讚讚鼓勵我d(`・∀・)b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