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安各位~

好久不見(つд⊂)又是久違的甜點店!

這間是麥喵剛來台中就吃過的愛店之一

它就是~~~~~『窩巷HIDDEN LANE

 

 

來來~老樣子!先上首圖(有沒有香?

 

IMG_8466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店面比起剛認識他們的店面大很多

看起來十分寬敞明亮 我很喜歡這片落地窗~~~

 

IMG_8478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樓的甜點櫃真的是每種都想來一份(每次來都不一樣

當初就是吃到他們家的草莓便當(圖最右)

真的是讚不絕口 眼睛發亮(✪ω✪)

層次感豐富 草莓香甜 中間的鮮奶油不膩口 海綿蛋糕濕潤

喔喔喔喔~~希望等到草莓季!還要再來一個!

 

IMG_8475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門的右手邊則是包裝好的小點心

若沒有要內用 這些也是很棒的選擇~~~

 

IMG_8474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座位有限 當初等位置是在外面等(應該是人數控管)

位置區集中在二樓 經過的走廊都有療癒的壁畫

 

IMG_8448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央廚房的地方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師傅做甜點的過程

感覺起來十分明亮乾淨~(還自動幫師父打馬賽克?!

 

IMG_8447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原諒痞克邦在傳送照片時會自動壓扁照片.....

我試了很多次了 一樣會扁掉QQ

 

IMG_8450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位置算是滿多的(露臺區的陽光很舒服

秋天的時候坐半露天的位置很棒~!

(很神奇的是...照片只要有甜點就不會扁掉....????_(┐「ε:)_

 

IMG_8468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左開始介紹 櫻花造型餅乾(招待)

左上可麗露($50/顆)  右下焙茶蒙布朗($190)

右上為微蜜紅茶-冰($100)

還沒在圖上的是焦糖海鹽拿鐵-熱($130)

(注意唷~這裡的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!!!!!)

 

IMG_8458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麗露吃起來中規中矩 沒有什麼特色 但是好吃

附贈的櫻花造型餅乾 吃起來很像喜餅 牛奶口味(應該很好懂?

 

IMG_8457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看起來圓圓的很可愛~(我很喜歡愛心拉花~~~

畫面也滿和諧的~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IMG_8464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最最期待的焙茶蒙布朗~!!(灑花~~~ 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麥喵一直都很喜歡吃栗子口味的食物 包括蒙布朗

說實在蒙布朗真的好貴 常常都下不了手இдஇ

 

IMG_8469

 

 

 

 

 

蒙布朗的剖面圖看起來很可怕XD

但應該看得出來我很盡力了吧??!

外層的栗子醬十分香甜(算是甜味的主要來源)

中間的鮮奶油算是襯托跟融合 讓最裡面的焙茶可以跟栗子完美融合!!!

 

IMG_8470

 

 

整體吃起來 不像草莓便當那麼驚喜

但是溫柔又有大人的堅韌(簡單來說就是大人味拉~

整體吃起來我覺得不會很膩(但我是螞蟻 所以不準哈哈

 

 

 

店名:窩巷HIDDEN LANE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56號

營業時間:12:30-18:00(週三四公休)

連絡電話:04-23770008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以上~感謝大家的觀賞唷~~~

接下來還是會繼續更新我的生活和分享

非常謝謝大家!!(灬ºωº灬)

我的生日月可以在偷懶一下了~~~(????

掰~~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