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感謝我們頭號粉絲狗狗大力推薦(哪裡來的粉絲XD

聽狗狗跟我拼命推薦 這間位於東海附近的日式料理【遇見MASA】

麥喵我真的覺得不來不行了呢~

 

位置在巷子內 比較不起眼一些

因為離學校很近學生很多,所以記得要提早來!不然要等很久唷~~

 

今天我們可是11:45就到門口等待了唷~

也感謝今天並沒有很多人~萬歲萬歲(ノ>ω<)ノ

 

身為第一組客人 十分榮幸(*´∀`)~♥

狗狗說他來吃到老闆都認識他了(原本還以為他說說而已

沒想到老闆一眼就認出他了 還跟他聊天XDD

環境乾淨 明亮 整體是舒服的~只是位置比較少一些(有二樓

而且廚房似乎只有老闆跟兩個員工!所以餐點會比較久

但是為了美食!! 再久我都願意等d(`・∀・)b

 

 

這個價格感覺非常親民可愛呢(。◕∀◕。) (而且這是套餐唷!!

菜單聽說都是一個禮拜換一次 所以每次都有驚喜呢!!!

老闆每天都會去菜市場找最新鮮的漁獲 當作當日主廚推薦

今天推薦是拉侖生魚片(但是我今天有點其他生魚片了 下次再試

老闆超可愛!一說到拉侖 直接把一條魚拿起來給我看

 

我非常非常幸運地點到今天唯一一份鮭魚蓋飯

因為老闆對於鮭魚的品質 有他的堅持!!

所以並不是每次都有鮭魚 份數也不一定呢~

 

你以為這樣小小一份你就錯了!!!!

鮭魚跟旗魚份量真的不簡單 生魚片比飯還多!

肉質細膩 鮮甜 入口即化(真的不老套!

差點要浮誇的說:「有魚在我嘴裡游泳!!(((゚Д゚;)))」

這樣的新鮮 提早來排隊 真的很超值!!!

 

前菜沙拉也沒有馬虎 清爽不油膩♥

 

 

醬燒豬五花看起來也是十分可口!

而且~~~~~~這樣只要120!!!!

太佛了這個價錢!!!!

即使便宜,用料還是很實在,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!(〃∀〃)

 

炸豆腐是必點小菜之一! 酥脆卻不油膩

柴魚醬油點綴得剛好 不會死鹹 

我自己一個人要吃完整盤應該沒問題欸~

 

這道是金絲纏蝦~也是推薦單點唷!!一隻35元 又酥又脆

一樣是不油膩的清爽 外面的地瓜酥真的很香很好吃!

(不過吃這個要小心刮嘴唷~因為這個比較硬脆一些

 

不行拉~~~~~~

我突然不想再寫了~~

他們生意真的好好唷

 

就這樣 我不要再說了~下次見啦!ヽ(✿゚▽゚)ノ

我們下次見拉~~

感謝觀看 喜歡按讚讚鼓勵我d(`・∀・)b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arrow
arrow

    麥麥喵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